蛊河

涉猎圈较广
目前待在drb里
有合适的梗就什么都写
个人没什么雷点,杂食
对,特别杂那种
欢迎扩列啊www

属于你的荣耀

文洲个人向,第一人称
ooc有
老师见到叫家长系列
2017洛阳中招作文,我选第二个....
以上避雷,轻喷qwq求扩列qwq
————————
我应该是在宾馆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来到了这里——那个熟悉的训练室。
这个时间应该是大家都休息了,训练室黑漆漆的,直到我听见轻轻的开门声,一台电脑开启,映出一个小小的身影。
那个小家伙好像没有看见我,自顾自的打开电脑,但是很快,我又听见了低低的抽泣声。
“什么都做不好.....你就是个废物喻文州.....”
这是小孩子口中说的,我有点惊讶,因为他嘴里叫的名字就是我。
“比别的人要慢,比别的人不善表达.....被人叫做吊车尾.....”小孩子低低的说着,哭腔听的我有点心疼,“你还有什么资格坐在这里呢.....”
“当然有。”我没有忍住,站在暗处开口。
“谁!”小孩明显被我吓到了,我听见他手忙脚乱的把鼠标碰掉到地上。
“你的前辈。”我只能这么说,因为当我想说我的名字时,我失声了。
小孩半信半疑,擦了擦眼泪:“那....前辈肯定听见了吧.....”
“嗯,但是我相信。”“信什么?我这么废物.....”“我相信你会获得属于你的荣耀。”
小孩睁大眼睛四处寻找着,仿佛不相信我说的这些话。
“听我说完。”我笑了笑,我现在已经确定了,这是还小的时候的我,“你见过燕子吧。”
“嗯.....”
“它是怎么飞的。”
“低飞然后高飞.....可这个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低飞的时候,它在做什么。”
“蓄力.....啊!前辈您的意思是.....我不必像黄少那样,我要自己研究出来自己的风格?”
小孩的声音充满期待,他在等着前辈的回复。
我嗯了一声,小孩子的眼睛在黑夜里闪闪发亮。
“不做可以急停瞬飞的蜻蜓......做一只蓄力高飞的燕子!前辈!是不是这样!”少年在这里被太多的人说一定撑不下去,可是我知道,他为了撑下去做出了多少。
“但是,你的硬件不足也的确是一个问题。”我说,毕竟这个问题我也被同队的人开玩笑过很多次,拖团队后腿很多次,“你需要自己的风格,但更多的,是把你的软件强大到可以弥补一些你的硬件。”
“只有这样,才能成为团队核心;只有这样,才能带领团队走向胜利;只有这样,才能加入更厉害的团队,为国争光。”
“待你成长,你会自己为自己加冕,我会看着你,尽管你可能永远不知道我是谁。”
“文起四海,以御九州。”
是的,文起四海,以御九州,这是他们对我的喜爱,为我说的一句话,现在我想给你,给还年少懵懂的我。
少年用力的点了点头:“获得属于我的荣耀!”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