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河

涉猎圈较广
目前待在drb里
有合适的梗就什么都写
个人没什么雷点,杂食
对,特别杂那种
欢迎扩列啊www

你是我的太阳

双叶
ooc有
老师看见叫家长系列
我忘了是哪张中招考试卷了
以上避雷,轻喷qwq求扩列qwq
—————
“哥,起床了,再不起来老爷子又要骂你了!”
“哥,听到我说的了吗?”
“哥?.....对啊,你已经很久没回家了.....”
弟弟看着身边空空如也的床铺,心里有些难受,哥哥离家出走已经很多年了,无论自己怎么去找他,他也不打算回来,永远都是那一句话。
【他们不支持我,我回去也是不欢而散。】
可是,哥,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啊.....
弟弟看了看手机,时间停留在早上的七点半。
“该起床了,老爷子要骂了。”弟弟甩了甩头,却不知怎么突然感觉到有什么东西从眼眶里滚落。
是泪。
“多大的人了还哭....”弟弟自言自语道,用手把眼睛上的泪擦干,然后起身离开。
“叶总,您....没事吧?”秘书看着弟弟眼泪突然掉下的泪珠,一时间有点手忙脚乱。
“没有,你去忙吧。”弟弟愣了一下,摆摆手表示自己没关系。
秘书有点担心,他们叶总向来都是天不怕地不怕,但今天突然的哭泣让她很是不解:“叶总,您.....真的没关系吗?如果持续时间太久的话.....要去看看医生才好....”
医生吗?弟弟想着,可是医生治不了心病啊。
他喜欢哥哥,但这是一段不被允许开始的心情,他的哥哥哪里都好,可惜就是太实诚,说的明明都是实话却总让人觉得他欠打。
哥哥会在弟弟被别的人欺负的时候站出来,却也会在自己闯祸的时候让弟弟背锅,但是到了最后,一定是哥哥过来和弟弟一起被罚。
哥哥离家出走了,拿的是弟弟的东西,本来弟弟是生气的,气他为什么拿走自己收拾的行李,后来也就释然了,因为哥哥有自己的梦想,而他没有。
他只是想离开这个家。
“哥哥.....是我的光啊....”弟弟看着眼前的文件袋,喃喃道。
秘书愣了一下,她知道弟弟有一个哥哥,但是没想到弟弟会说出这样的话。
“你没什么事吧.....”弟弟看向迟迟未走的秘书,问道。
秘书摇摇头,她的工作差不多已经做完了,剩一个小尾巴,不出半个小时一定可以完成。
“听我说说吧,这些不要跟别的人说。”弟弟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他和下属其实并不是那么死板,反倒大家都喜欢把他当朋友。
“您说。”
“我喜欢一个人,但是,我知道我们没可能。”弟弟说,“我和他很熟悉,熟悉到我们太了解彼此了,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坏主意。”
“他是我时候的太阳,他给了我很多温暖,我可以无条件信任他。”
“他是我的光,我想一直追随他,但是.....”
“他似乎没有给我这个机会。他走了,留下我一个人在这里,他在追梦而我却不能追他。”
“傻弟弟,这算什么?公开表白吗?”一个声音突然从门口传来,弟弟吓了一跳,秘书却是不慌不忙,从容不迫的去开了门。
“哥?!”
“是啊,看你这么念叨哥,哥不就来了吗?”哥哥笑着进了屋,秘书悄悄离开了屋子。
“你说的,我都听见了,一字不落。”哥哥揉了揉弟弟的头,“等我拿到最后一个冠军,我一定回来。”
“我是你的太阳,你又何尝不是我的太阳?”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