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河

涉猎圈较广
目前待在drb里
有合适的梗就什么都写
个人没什么雷点,杂食
对,特别杂那种
欢迎扩列啊www

来旅行吧(23)

中王区墙到后

私设身体已经好了的乱数,但还保留着随身带糖(正常糖果)的习惯

fp三人  cb  向

有私设,ooc注意!!!🌟

可能写乱数比较多(是乱妈)

是游中《》国,别的地方不大熟悉

不会怎么写游乐的,大概会意识流过去不然就成游记了

大概年龄是26  26  22(虽然不重要)



 以上

————————————


这次启程是在晚上,压碎了一城到灯红酒绿,坐着列车从这个城的梦里走向下个城的梦里。


他们故乡的霓虹同这里很相似,隔着列车望向外面,他们看到了两个地区的相同与相差。


乱数和幻太郎一左一右靠在帝统肩上浅眠,军绿色大衣的兜帽盖住乱数头顶的光,顺便挡一挡空调直吹下来的冷风。


因为各种主观客观的原因,列车到站后他们选择先在列车站待一晚上等到天亮再去溜达着找住处。


虽然这么做的人不多,但还是有的。


他们还看到了很多组团跑出来孩子们,一个行李箱,一个背包,几个小伙伴,一路上打打闹闹好似有用不完的活力。


“年轻就是好啊——”

“我们也没有多大哦?”

“帝统才刚刚成年两年诶——哪里来的这种感慨啦!”

“但是和他们一比还是略逊一筹。”


大半夜也能看到的青春的光芒.....乱数转头看去 ,那些孩子们的毕业旅行会成为他们人生中一株漂亮的玫瑰。


真好,他想。


浙江的晚上也是可爱的,灯火通明,流光溢彩。

驻足停留也好埋头赶路也罢,每个人做好自己的事情也就成了不错的到风景。


那里多水,于是他们就去找水玩。


月亮倒映在水里又被嬉笑声打碎,乱数上次看到这样稀碎的月亮是在一个雨后。


雨水混着泥土的气息一并被玻璃窗阻挡在外,乱数只能闻到屋子里血的气息。


他叼着续命的糖果默不作声清理掉屋子里的血迹,蓦然间抬首便见涉谷街道上撒了一地的月光。


聚起小水洼的低凹处一轮月便在那静静躺着,像他这只布娃娃一样破碎。


后来他就很少去看月亮了,看到的月亮也都是挂在天上的。


明星围绕,皎白无瑕。


重获新生。


幻太郎用笔尖记录了很多月亮,残缺的、完整的 、凄清的、柔和的.....


作家总是要观察的,看人看物看世间百态看百态炎凉。

如果是之前的他,他会在纸页上写今日这月亮是凄凉的,因为很早以前自己看什么都凄凉。

若是稍后一些的他,他会写这月亮是遗憾的。遗憾这样美好的月被水面打碎见不得全貌,和调整了心态的自己一般藏在水面之下倒影着哥哥的模样。


今天,他想写这月亮是顽强的。


身前走着的人就是最好的作证。


帝统看到了禁烟的标识于是只是叼着,这样的月亮没见过一千次也见了八百回,于情于景都没了什么触动。


不过是慢慢走在后面只当散步。


或许一部分原因是在小的时候被讲过完全不浪漫的解释,又或许是自己天生没什么艺术细胞。


好看吗?好看,但除此之外也没什么了。


比起文人气的赏月,帝统更喜欢看向一旁打闹的孩子,有烟火气才能让人感觉到自己是在人间找乐子而不是寻短见的。


及时行乐,然后 Love the life you live. Live the life you love.






———————————

卡文了呃呃啊啊——————

我好痛苦我这里都是硬憋的可恶

快来个人跟我口嗨让我写文里去

(神志不清)(瘫倒)(扭曲)(阴暗的爬行)





国庆快乐宝贝们!!!!!

评论(3)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