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河

涉猎圈较广
目前待在drb里
有合适的梗就什么都写
个人没什么雷点,杂食
对,特别杂那种
欢迎扩列啊www

【王喻】梦中人

是一个说明,前文戳主页w

占tag致歉

be线是包含死亡的.....而且感觉还是不太好,想写的更好一点所以一直在删删改改,而he线感觉更偏向于群像了,而且关于梦中人这个设定其实我自己都没什么想法【?所以就基本上挖坑不填orz

本来就是只想走一个be线的,he就是....宠闺蜜嘛对吧,我的人我必须宠着啊,我能欺负你们不准欺负那种,然后就宠着她写给她看了【....

目前暂时有be线... he的话.....我再咕咕几个月,能写出来算我输【你

以及这里幽狸,主甜文写手,偶尔虐一下,超宠自己人,欢迎扩列丫~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