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河

涉猎圈较广
目前待在drb里
有合适的梗就什么都写
个人没什么雷点,杂食
对,特别杂那种
欢迎扩列啊www

【雷帕】人偶师

幼转成人雷x“人偶师”温柔帕

重度ooc,年龄操作有,时间轴变化有,是Bed End,前言不搭后语,完全是私心堆起来的【那你还写】,请务必因为ooc骂死我Orz

★因为是幼雷所以可能小孩子气会比较大

★因为是幼雷所以可能小孩子气会比较大

★因为是幼雷所以可能小孩子气会比较大

重说三

其实cp向不是很明显,我就是想磕人偶师帕【。

我有点对不起佩利.....全场最惨佩利

看了预告我心绞痛,帕总啊咱不打了咱回去捏泥人好不好啊我心痛QWQ

————————————

夜晚降临​,漫无目的的人群逐渐散开,没有离去的也加快了脚步。

没有人愿意被做成人偶。

寂寥无人的大街上,慢慢悠悠的晃着一个白色的人影,脸上的妆容服饰似乎在告诉大家他是从马戏团里出来的。

那个人的嘴角微微上扬着,但若真的有人去看则会发现,那人根本没有在笑。

反倒是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

“难道是最近太猖狂了?人偶也不是什么人都配的。”​人影自言自语道,环顾四周寻找着目标。

然后,他的目光锁定在了一片草丛里。

那里窸窸窣窣的声音引起了人偶师的注意。

“滚啊!”​

孩童的声音在空旷的夜幕里显得格外清晰。

人偶师听出了里面的一丝恐惧。

他向那里靠近,不出意外的看见了一个孩子。 还有一群黑色的狗。

小男孩的手里拿着一根树杈,在身前胡乱的打着,那些狗不敢靠近但迟迟不散。

我还说是谁呢。人偶师看了一眼那些狗,从口袋里扔出去一个人偶。是佩利啊。​

黑色的狗群看见突然到来的布制人偶,攻势顿了一下,随后聚集在一起,变成了一个金色头发的男人。

小男孩看见这一幕直接看呆了,男人摆弄了一下头发,玫红色的眼睛死死的盯着小男孩:“真扫兴,我还以为是个很好玩的猎物呢。喂人偶师,记得赔给我!”​ ​

布制人偶突然从地上站了起来,恭恭敬敬的行了个礼,空灵的声音听的两个人都瘆得慌:“佩利大人,不如我赔给你怎么样?” ​

“噫!我警告你啊别过来!”佩利一阵恶寒,如果他没见过人偶师本人,肯定会接受这个人偶——人偶师的人偶,每一个都很有价值,“你这些玩意儿还是留着吧,我走了。”

人偶师轻声笑了笑,在人走后来到小男孩身边:“这么晚不回家,是不知道最近的案件吗?”

“呵,最近的案件不就是几个弱鸡漫无目的的杀/人吗?”​小男孩回头看去,紫色眼眸里的恐惧已经消失的一干二净,留下的只有单纯的狂傲。

突然被贴上“弱鸡”​标签的人偶师懵了一下,随后站在他身边:“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

“你妈妈没告诉过你,问别人名字的时候应该先自报家门吗?”​

“好吧,我叫帕洛斯,是一名‘人偶师’。”​帕洛斯妥协。

“记好了,别叫我小朋友。我叫雷狮。”​雷狮眯了眯眼,面前的仿佛从马戏团里来的人给他一种不好的感觉。

“你为什么不回家?”​帕洛斯向他走近几步,打算把他抱起来。

雷狮露出了嫌弃的表情,让到一边:“你也没回家。”​

帕洛斯顿了顿:“我没回家,是因为我还有任务在身。”

“什么任务?杀/人吗?”​

面对雷狮毫不留情的拆穿,帕洛斯倒是一点都没觉得难堪:“是啊,所以,雷狮,跟我回家吧。”​

不知道为什么,雷狮觉得帕洛斯叫出自己名字的时候,整个人恍惚了一瞬,等反应过来,他已经被一个黑衣人抱在了怀里,在房顶上跳跃行走。

“放我下来!帕洛斯!”​ 雷狮瞪大了眼睛,​本来挣扎的想法被现在的情况彻底打消,黑衣人很像帕洛斯,但他可以很确定的告诉自己,他不是帕洛斯。

而真正的帕洛斯在他们身边不远,同样也被一个人抱着。 是一个跟佩利很像的人。

帕洛斯在人怀里撩了一下因为风而贴在脸上的头发:“别急嘛,马上就到了。”​

事实上帕洛斯的确没有骗人,雷狮很快就感受到了失重感,吓得他死死的抓住了​黑衣人的衣服。

一抓不当紧,那个人没有心跳,也没有温度​。 “死人......”​雷狮吞了一口口水,眼眸不自觉的看向了帕洛斯。

“啊,对,他们是死的。”​帕洛斯这时候已经收起了抱着自己的人偶,“我做的人偶,喜欢吗?”

“喜欢你个头!放我下来!”​

“下面是硬的,你摔死了怎么办?”​帕洛斯稳稳的落地,身后跟着抱雷狮的那个人偶。

“摔断了胳膊腿,你就不好看了。”​帕洛斯笑道。

这个时候雷狮才发现,帕洛斯的眼白是黑色的,橙红色的眼睛以及在眼睛下面的那一个圆圈。

​“谁要当你的人偶了!”雷狮看了看周边,黑洞洞的,跟帕洛斯的眼睛一样。

帕洛斯也不恼,反正来这里的人百分之九十都会这么说。

剩下的百分之十,在来之后直接就冲着自己攻击过来了。 ​

不过第二种情况的人,帕洛斯都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的做法有多愚蠢。 ​

雷狮很明显不是第二种,啐了一口之后抱着手臂,斜着眼看着帕洛斯:“你要怎么做人偶?”

“想看吗?”​帕洛斯一步步走向雷狮,他暂时还没有解决掉这个孩子的心情。 ​

雷狮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 帕洛斯笑了笑:“把手伸出来。”​

“你干嘛?”​雷狮狐疑的看过去,却还是乖乖的伸了手。

​帕洛斯抬手捂住了小孩的眼睛,把一个软软的东西放在了他的手上。 ​

雷狮皱了皱眉,捏了捏那个东西,意外的却感受到了有液体流下手。 ​

黑暗中,雷狮听见帕洛斯轻笑了一声,等到光线摄入眼睑,手上的东西看清之后,雷狮感觉整个血液都冻住了。

一颗心脏​。 ​

帕洛斯恶趣味的看着被吓到不敢动的雷狮,噗的笑出了声。

雷狮一听,直接​连怕都不怕了,直接一抬手扔到帕洛斯身上:“还笑!”

“好好好,不笑了。”​帕洛斯抬手擦了擦眼角笑出的泪,“我收你为徒怎么样?跟我一起做人偶。”

​雷狮嫌弃的走到帕洛斯身边,拿他的衣服擦了擦手:“好玩吗?规矩多吗?多了小心我把你曝光。”

“不多不多。”​帕洛斯摆摆手,嘴角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只是需要耐心而已。”

我需要耐心把你养成最漂亮的样子,你现在不过是个雏形;你也需要耐心来好好变成人偶,最完美无瑕的人偶。

但尽管你现在还是雏形,我也依旧看见了,你简直就是我心里的那个最完美的人偶啊......

——————————

“喂帕洛斯,今天去搞什么人?”​雷狮站在一幢楼房的顶部,看着下面来来去去的人群,紫色的眼眸搜索着猎物。

帕洛斯躲在黑暗之中,他很久没有再陪雷狮出来找素材了,手里的人偶除了那个照着佩利做的,全部都用坏掉了。

“看你喜欢。”​帕洛斯看着月光倾泻在雷狮身上,为他镀了一层银边,昔日的小男孩现在已经成人。

雷狮瞥了一眼帕洛斯,​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直想拉着帕洛斯出来,可能是喜欢上他杀人的样子,也可能仅仅是想让他跟着。

他还记得他第一次动手处理人偶皮肤成功的时候,​像献宝一样跑去找帕洛斯,脸上都是斑驳血迹却笑的开心。

这种在家都没有的表现欲,却在帕洛斯面前显得格外急切。

但是不管是什么时候,帕洛斯都不让他制作最后一步。

给人偶注入意识。

“帕洛斯,我想跟你玩个游戏。”​

“嗯?”​帕洛斯愣了愣,转着头发的手放了下去,心里隐隐猜到他要说什么。

“比谁先找到佩利怎么样?”雷狮眯了眯眼,他一直有一点事情想亲自问问佩利,但是这么久了,自己一直没能找到他。

“找他?”​帕洛斯想了一下,“你找不到他的。” ​

“不试试怎么知道?”雷狮转身离去,只留帕洛斯一个在阴影里发愣。

帕洛斯摇了摇头,走出阴影,没有人比他更清楚,佩利已经彻底成为了他的人偶。 ​

“雷狮......回来。”帕洛斯开口,这是他师父教给他的,只要叫出那人的名字,人偶师就可以操纵那人。

越信任自己的人,控制力越强。

无数的银线缠绕上了雷狮,原本有神的双眼一瞬间失了神采,木讷的回身,来到了帕洛斯身前。

帕洛斯不知道这次能控制多久,但这么久以来陪着自己的人只有他一个。

所谓日久生情便是如此,帕洛斯自问,没有什么是让他觉得害怕的。

包括师父在自己眼前扒人皮,在自己眼前一刀致命。

包括,和狂犬佩利进行的那一战。

但是现在,他的生命已经快要结束,他却第一次对雷狮的未来产生了害怕。

他害怕雷狮懂了如何制作人偶之后重蹈覆辙,所以一直没有教他最后一步。

人偶师每制作一个可以行动的,有自我意识但听命于自己的人偶时,都会消耗他们的生命,除非人偶师的人偶有确切存在的形象,而身为人偶师,需要亲手杀了人偶的原型。

这也是为什么佩利的人偶会一直存在,听命于帕洛斯的原因。

自己身边还有最后一个人偶容器,帕洛斯把它拿在手里,口中吟唱了一串长长的咒语。

“佩利”出现在他的身后,以及无数个他的人偶——失败品以及损耗品。

手中的人偶逐渐变大,成为帕洛斯的模样,只是双眼无神。

“雷狮,谢谢你陪我这么久。”​帕洛斯踮起脚尖凑到他耳边,“日久生情也好,独自相思也罢,我以为我骗过了你,把你变成了最美丽的人偶,但实际上,却是是我自己骗自己......”

“雷狮,我爱你。”

人偶师是个不被允许有感情存在​的职业,他们只会一心一意对待自己的人偶,穷尽一生制作出自己认为的最完美的作品。

但是人偶师们只有到了生命的终点时才会懂得。

没有“心”的人偶,即便里面有的是毕加索的灵魂,也无济于事。

人偶师和人偶,只差了一个字。

但到底是人偶师控制人偶为己所用,​还是人偶控制人偶师为自己制作那最完美的容器?

那五个字是帕洛斯最后留下的语言,他成为那最后一个人偶的灵魂。

“帕洛斯.....”​雷狮听到了他的话,但是无论如何挣脱不了他用生命制作的银线。

除了最后的那个“帕洛斯”之外,所有的人偶都支离破碎的倒下,血迹铺满了地面,还有肉体分崩离析出的残渣。

“帕洛斯”对着雷狮笑的凄凉。

雷狮看见“帕洛斯”​变成了碎片,从脚开始变得虚无。 微风拂面,带走了那个人偶,没有一丝痕迹。

每一个​人偶师都会为自己准备一个人偶,他们会倾尽全力把这个人偶做得像自己——能有多像就做多像。

这么做是为了方便后来那些有人偶师潜能的人看见,将自己毕生所知传达出去。

雷狮看着随风离去的人,脑海里出现了一串又一串的咒语。

但是最终让他眼眶弥漫泪水的,是用中文写下的。

雷狮,挚徒?不,挚爱。

评论(7)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