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河

涉猎圈较广
目前待在drb里
有合适的梗就什么都写
个人没什么雷点,杂食
对,特别杂那种
欢迎扩列啊www

【王喻】梦中人——Bed End

b篇

前文戳主页

ooc有注意

写的乱七八糟,关于植物人的都是我瞎jb编的!!别信!!!

字数十有八九上万.....巨长

————————————

“我相信。”

王杰希看着怀里的人,轻轻勾起嘴角。

他们不需要和其他情侣一样,和对方在一起了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他们只想安安静静的互相陪伴。

双方家长也都见过面,思想也都很开明,只是喻母似乎有什么话想说,最后却像放下了石头一样,安心的跟王母聊天唠家常。

他能进入喻文州梦里的事,还是不说了,等什么时候他们都退役了,再让粉丝们为他们祝福吧。

可是王杰希怎么也没想到,当他们拿起冠军奖杯的那一刻,就算所在地是安保最严密的瑞士,也出现了意外。

持枪的人似乎只是随便开了一枪,打中谁打不中谁都与他无关。

那个人只是个疯子。

这一枪,是打向在奖杯边上的喻文州的。

他是队长,队长和领队一起捧起世邀赛的奖杯。

王杰希的心脏都要停跳,几乎是下意识的跨上台,把喻文州护在自己怀里。

子弹从王杰希心口下打入,殷红的血液溅了喻文州一身。

他身边的叶修也愣住了,奖杯就这么掉落在地,清脆的声音把他从神游状态拉回来。

“救护车!!!”

--------------------
喻文州看着被送上救护车的恋人,心里疼得快要失去知觉,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没有挪动步子,亦或者只是完全被吓傻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队长.....我们跟上去吧,医院离比赛场地还有一段路的......”黄少天不知道该怎么说话,叶修已经陪着王杰希上了救护车,他们只有打出租。

“少天,杰希会没事的....对吧?”

黄少天有点不敢去看喻文州的表情,他的队长永远都是笑着面对一切,就算是蓝雨在季后赛第一个出局,就算是他被队员们调笑,也依旧是好脾气的笑骂他们。

“喻队,相信王队吧,他会醒来的。”苏沐橙轻轻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她也曾失去过,但是她现在还可以有一个人来依靠。

国家队的情绪低落到了低谷。

异国他乡,他们终于知道了为什么所有的人都无比的喜欢自己的“狗窝”。

最后是黄少天和翻译跟喻文州一起去的医院,他们看见喻文州坐在手术室前面的椅子上一言不发。

红灯转为了绿灯,医生推着床把王杰希送到病房里,然后跟着翻译说了什么,喻文州没心思听,他只是看着王杰希睡着一样的脸发呆。

“喻先生,医生说王先生没事,只是需要等他醒过来,目前最坏的就是王先生成为植物人。”翻译的口吻有点僵硬,这个消息的确算不上好。

“我知道了,谢谢。”喻文州给了翻译一个僵硬的微笑,他不知道现在该干什么,面前的人就这么安安静静的躺着,外面天色也已经黑下来,时不时传来猫头鹰的叫声让他更觉得心里不踏实。

喻文州没有一次像现在这样的希望着自己睡过去,希望着梦里还能遇到他,然后亲口询问他到底会不会醒过来。

“不想笑就别笑了,旁边还有床位,已经不早了,先睡吧.....”国家队里的人的确是没有不担心王杰希的,但叶修也知道这种时候更应该担心的是被留下的那个人。

他知道当初喻文州为了研究战术到底有多长时间没有休息,他也知道喻文州和王杰希真的在一起之后,第一个告诉的是他而不是黄少天。

“不用了,你们先回去吧,杰希这里我先守着.....”喻文州摇摇头,他还抱着一丝希望,他希望王杰希能醒过来第一眼看见的是自己。

叶修叹了口气,拍了拍黄少天:“走吧,让文州自己静一静,当初那个人走的时候,我可是比他还狼狈不堪。”

黄少天还是担心的,但是他没能说出一句话,王杰希可以说是个好伴侣了,他不是傻的,他看得出来队长在和王杰希在一起的时候是从心底里的欢愉:“队长,听老叶一句吧,早点休息才有精力照顾王杰希啊。”

喻文州也不知道听没听见,反正是在身后的门被打开再关上后逐渐把手放在了心脏的位置。

那里,揪心的在痛,痛的让他甚至有点无法呼吸。

职业选手良好的作息时间就算是在苏黎世也不会被打乱太多,差不多也是十二点左右,喻文州就趴在王杰希身边睡着。

而此时的另一位主角,逐渐地进入了他的梦境。

还是那片天空,还是那片绿茵,只不过这一次,王杰希再也没有心情去等待,但是似乎他怎么样都无法触及小孩,他们之间总是有着一堵空气墙无论他说什么做什么,都无法传递到他的身边。

同时他也看见了喻文州在他身边睡着的样子,虚无的自己无法触碰到他。

那么,就在梦里陪伴他吧。

------------------------
时间太久了,久到王杰希都不知道到了什么时候,他只知道有一天晚上是有很多人来到自己的病房,少许的,他看见了喻文州脸上露出了笑容。

就从他一直陪着自己的这方面看,喻文州肯定是退役了。

“杰希,明天就是我们两个第一次遇见的日子,和少天一起说着第三赛季出道的事情。”喻文州反常的没有睡觉,跟来这里的人有说有笑,“这个时间算下来,应该是总决赛刚比完吧?”

“是啊是啊,队长你看,这一赛季蓝雨是冠军,比赛刚结束我就带着现在的队员来了。”黄少天笑着,“小卢都快退役了,你说老王你个负心汉好意思继续睡吗?好意思吗?”

王杰希嘴角抽搐,他想醒醒不来也怪他咯???不过既然马上要遇见,那今日应该会有一点进展吧。

“还叫我队长呢,我都退役多久了?”“还不是为了这个家伙.....”“少天。”

黄少天叹了口气,自家这队长什么都好,就是有时候转不过来一个他不愿绕过来的弯:“好好好不说了不说了,你说王杰希那时候是因为什么跟咱们搭话的?是不是那个时候就看上你了啊文州?”

“怎么可能.....”喻文州无奈,“那时候才多大?再说又是第一次见面.....”

总不可能是一见钟情的。喻文州想着。

“诶对了,文州你这些年还梦到那个自称王杰希的人了吗?”

“没有.....”喻文州想到这里就不自觉的看向躺在床上的他,“在冯宪君给我们发来苏黎世比赛的消息的前天晚上,我最后一次看见他了。”

“他和我说他要走了,之后.....就真的没见过了.....”

王杰希听着他们的对话,心里突然有了一个危险的想法,世邀赛是他最后的期限,在那天之后,他就会彻底死亡。

真是残忍。王杰希苦笑,也不知道在这天他究竟会以什么样子离开。

如果可以,他倒是挺想做一只背后灵的。

“前辈,从那时候开始到现在,有多少年了?”卢瀚文突然出声,他离退役不久了,带出来一个新的剑圣也是挺不错的成就,“我记得你世邀赛之后就一直没有回来......当初我问郑轩前辈他们,没一个回答我的.....那段时间他们可以说上想方设法不让我查关于王杰希前辈的事情.....”

“因为你太小了。”喻文州看着面前二十几岁的卢瀚文,“十几岁的年纪知道这些事情,很难保证你还有心思去好好打比赛。”

“是啊没让你知道也是为了让你有好奇心但是不至于影响比赛,要知道我那段时间都不怎么在状态还被徐景熙拉走说了一顿......”黄少天想起来那段时间自己魂不守舍的就差没拿着灵魂语者去打竞技场了。

“况且你知道了又能怎么样?不过是白添担心。”

“哦.....”卢瀚文在这两个前辈面前永远都像一前那样,不用端着队长的架子,可以和小孩子一样,喜怒形于色。

“希望王杰希前辈能快点醒吧,前辈可是一直都在等你啊。”

我也想啊....王杰希头疼,他也在一直想着让自己醒过来的方法,结果每次都是失败的彻底。

他坐在自己的床头,享受这难得的热闹,或许接下来的几天都会很热闹。

“时间不早了,你们先回酒店吧,明早再来也不迟。”喻文州在苏黎世住的久了,生物钟已经完全转过来了,此时突然让他熬夜的确是勉强了。

“副队,那我们走吧?这里有队长就好了...吧?”一起前来的蓝雨后生拉了拉卢瀚文身边的男孩,他本来就是想来苏黎世转转,顺道来看看以前被封神的魔术师和索克萨尔的第三任使用者,结果就看自己副队一眨不眨的盯着王杰希身边的仪器。

卢瀚文回头一看,现任小剑圣正看着器看的出神:“卢瀚文前辈,那个....是不是有点示数不正常?”

王杰希一听自那边出了问题,立刻转头看过去,但是仪器上的示数的确是和以前一模一样。

“没有,一直是这样。”喻文州已经有点生气了,这种事情随便的乱说,换谁都会不开心。

“别乱说,快给前辈道歉!”卢瀚文一看喻文州都这么明显的表现出情绪了,也是被吓了一跳,“喻队,别气了,他可能是没见过.....”

“我没有!我妈妈是医生,我见过植物人仪器上的数字!”小剑圣慌忙辩解,然后还指着屏幕上的几个数字,“这几个数值都偏低,然后这些却是完全没变的,一般而言这个变动,这个没有变化的也会随之改变,而这个......”

嗯?王杰希想了想,然后回到自己身体里一下再出来,果不其然就听到他说的话:“刚刚!刚刚的数值才是对的!”

黄少天在一边也是惊了,他也完全看见了那些数字跳动了一下又重新变成之前的样子:“文州.....他好像真没说谎.....”

“我注意到了,刚刚那一次的数值就是白天的,一到晚上就会变成现在的样子......”喻文州似是消气了一样,“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他没有动静,我也就没有叫过医生。”

小剑圣百思不得其解,他小时候听母亲的话在有植物人的病房和看护他们的人聊天解闷的时候也见过不同的数据,却唯独没见过这样的数据。

但是为什么.....这么眼熟呢?
——————————
【你好,我叫王杰希】
王杰希在喻文州睡下后进入了他的梦里,如愿以偿的和小家伙对上了话。

但是他同时也发现了一件事。

小文州想对自己说话的时候自己却突然被强制剥离了梦境。

现实里的喻文州醒了。

“杰希,就和少天说的一样,你怎么还不醒呢?”他似乎是和从来没有睡着一样,“我想听你说话....我梦见你了。”

“但不是那个王不留行,是你醒来之后我们重新回国的景象。”

“杰希....我真的....”我真的想再一次听见你到声音,再一次看见那双万千星辰的眼睛,再一次被你抱在怀里,再一次.....

王杰希看不见喻文州把自己蜷起来藏起来的脸,爱人悄悄颤抖的肩膀让他觉得心里抽的疼。

虚无的自己从他身后抱上去。

已经很久没有哭过的喻文州不知怎么的,压抑起来的情绪在这天晚上全部撒出来。

喻文州感觉到自己身后似乎是有一个人在抱着自己,但是他不敢回头,他害怕自己这个举动让或许存在的人消失。

“杰希.....是你吗.....”压抑着自己的哭腔,努力的想要平静下来。

空荡荡的病房只有月光撒在地上,自己的声音在夜晚中格外清晰。

“我感觉到了.....杰希.....我是不是出现幻觉了.....”喻文州不敢大喘气,他生怕这个错觉就此消失了,“我好怕啊.....你会不会再也醒不过来了.....?”

“不会的.....你一定会醒的.....杰希.....你为什么要替我挡了那一枪呢?其实扑倒我也是可以的啊.....”

“是为了后面的观众吧.....你永远是这样.....”

“像高英杰那次.....你倒是为自己想想.....为自己想想啊......”

绕是现在有无数个对不起想说,王杰希也没有任何办法去说,他不能发声。

王杰希没有一刻的像现在这样想出现在他身边。

是我,你可能真的出现幻觉了,我会继续找方法醒来的,所以,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怪我没有找到更好的方法躲过,文州,对不起。

夜晚过去了,阳光照在屋子里的一瞬间,喻文州觉得身后的人消失了,整个后半夜他都处于半梦半醒的状态。

天亮了,人心什么时候才能暖回来?
————————
现任的小剑圣再回国之后第一个找到了他的母亲,母亲却对他说先在一边等着,一位患者到数据出现了异常,现在正要急救。

小剑圣看向仪器,那几个明晃晃的数字刺入他眼底。

是他在苏黎世看见的那稳定的数字。

“来几个小护士!”小剑圣的母亲匆匆的下了指令,那个患者被效率的推入急救室。

“阿姨,叔叔这是.....”

“突然示数变成这样,我就按了铃.....”妇女开始不安起来,“咱不学医咱不知道,但是我猜啊,应该是要走的预警了吧.....”

“数字这样有多久了?”小剑圣越听越觉得不对劲。

“不久,也就两三分钟......”妇女坐在床边,面上全是丈夫被推走之后的不安。

“两三分钟......”小剑圣皱起了眉头。

怪不得在苏黎世的时候的那一串数字看起来这么眼熟。

他也想起来了,小时候一看见这个数字到时候,母亲都会尽力的实施抢救,但是能成功回来的人不多。

这次也是一样的,那位叔叔终究是没能醒过来。

母亲一如既往的难受,此时想起了自己儿子还打算问自己问题。

“怎么了?”“刚刚那位叔叔是怎么了?”

母亲摇摇头:“那串数字,标志着患者将会离去,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救活了的不出几日就能醒,救不活的就会死去。”

“如果一个人,在白天是正常示数,晚上是将走示数.....”

“理论上是不会有的。”母亲看向儿子,“我知道现在是信仰科学,但是我有猜测。”

“什么猜测?”小剑圣给母亲端水过来,他真的很好奇为什么魔术师会是这么奇怪的示数。

“问这干嘛你又不打算学医。”母亲无奈的说。

“魔术师....魔术师的示数特别奇怪,我去苏黎世看了,就是妈你说的将走示数。”

母亲怔了一下:“魔术师?现在雷霆那个?”

“不不不不是,是第一位啦。”小剑圣哭笑不得,雷霆那位魔术师要是想转会他肯定给挖到蓝雨来。

“......王杰希?”母亲想了一会儿,她那时候也是喜欢荣耀的,这才愿意儿子去打比赛。

“不清楚.....似乎黄少天前辈是说了姓王.....”

“这样吧,你们还有一个月,我和上级请示一下,去苏黎世看看。”母亲怀念的说道,“以前就想去,那里可是众神聚集之地啊。”
————————
“前辈?”小剑圣敲开王杰希病房的门。

喻文州愣了一下,看着这个后生身后还有着一位妇女:“进吧,怎么这次没和少天小卢一起?”

“没和前辈们说啦,我把魔术师的事情和妈妈说了说,她就想来看看。”小剑圣向后看了一眼,却莫名其妙看见了母亲眼里复杂的情绪。

“喻队好。”

“我已经退役很久了,您别这样叫我了。”喻文州笑笑,把人引进来,病房里还是那样,这么多年一点都没变 ,“杰希从那天开始,已经睡了十七年了.....”

“十七年?”母亲走上前,“是挺久了.....不过这事不能急,我们那里睡了二十多年的也有。”

喻文州没有搭话,这种事情他当然知道,还有很多很多人根本就没能醒。

“喻队,今晚我陪你一起守吧,我想知道王队具体的情况。”母亲简单的确认了一下,所有的身体机能除了没有意识以外,全部正常。

“那我先回去了,索克萨尔要更新装备了,还差一个野图。”小剑圣随口说了一声就离开了,喻文州还在出神的想自己有多久没听见索克萨尔这个字眼了。

“喻队.....喻队?”母亲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笑道,“是听见索克萨尔想到以前了吧。”

“见笑了。”喻文州抱歉的笑笑,“怎么称呼?”

“没有啦,嗯.....叫id吧,沉玉。”沉玉说道,“是从第十赛季才玩的,没想到遇到的第一个就是叶修大神。”

说完还笑起来,想起自己那时候惨不忍睹到操作,能让叶修亲自教她,真是撞了大运了。

“是吗....前辈现在是怎么样的?”喻文州托着脸,遇到能跟自己聊起来的让,总比两个人尬着好。”

“叶神啊.....应该是去研发部了,要不是人太嘲讽,估计就是主席了。”沉玉说道,“叶神是主席的话,那荣耀肯定螚更好。”

喻文州点点头:“前辈是很喜欢这款游戏的。”

然后沉玉向喻文州说了很多关于荣耀的事情,不仅是蓝雨的一切还有各个战队的,让喻文州都哭笑不得的是魔术师这个称号现在竟然在雷霆的一位牧师身上。

“那丫头脑子转的快着呢,要不是不打算玩守护天使,估计方士谦治疗之神的称号要让她继承了。”

“突然好想和这位魔术师打一场啊。”喻文州笑着说,“不过术士欺负治疗会不会太过分了?”

“噫!喻队,你可别这么说,这要被她听见,肯定开着小号的拳法过来找你jjc啊了。”

真是暴力的女孩子。喻文州哭笑不得的摇着头:“治疗怎么会去想玩拳法?喜欢拳法不应该去霸图吗?”

“据报道,小丫头说她是喜欢拳法这个职业本身,但她不喜欢霸图,她从她母亲那里了解的第一个战队就是雷霆。”

“真是太久没回到荣耀里,什么事都不知道了。”喻文州看了看表,然后把视线转回来,“差不多了,十分钟之后杰希的示数就会出现差错.....”

说到这里,原本因为荣耀而亮起来的眼睛又重新暗淡下去。

沉玉把一切都看在眼里,这个着实也是让她无奈,不过既然还有十分钟,那就在说点什么吧。

“那个.....喻队啊.....我想知道几个问题。”沉玉起身去倒了杯温水暖着手,“王队这样子,是从一开始就这样吗?”

问到这里喻文州愣了一下,最初的几天他自己都心神不宁,精神恍惚的,要不是有队友在这儿陪他度过前几天,他估计都不知道该什么时候吃饭。

此时被问到这个问题也是心里有点愧疚:“抱歉.....杰希刚出事的那几天我整个人状态都不对劲,没有注意到。”

“啊没关系,那之后呢?”沉玉摆摆手,这种心情她理解。

“之后.....之后就一直是这样,白天是一个数值,晚上是一个数值。”喻文州用手轻轻抚摸着王杰希的脸颊,“我记得我也说过这个。”

沉玉点点头,随后就这么看着仪器的数值改变。

没错了,是这样的。沉玉又上前对王杰希的身体检查了一番。

王杰希是和一前一样的样子出现在床头的,此时突然被沉玉给这么折腾一番,心里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怎么?文州不是发现什么了吧......王杰希有点不安,虽然他想让喻文州知道自己还有意识,但是如果被认为成鬼......那就得不偿失了。

“那个....”沉玉片刻之后开口,“关于他们我是有所猜测的,我想知道王队之前有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或者.....你的一些奇怪的地方。”

王杰希先是对这个称呼茫然了一下,毕竟真的是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听到过这么叫自己的陌生人了。

喻文州蹙着眉头想了想,唯一让他在意的就是自己那些梦境了。

“之前我有做梦,梦里是杰希,从小时候开始就有,梦里的他似乎什么都知道,包括出道,包括冠军。”

“如果不是我真的看见了现实里的他,我都以为我梦里的人是神。”

沉玉沉思片刻,说出了王杰希想要在回国之后亲口告诉喻文州的事实。

“我有一个猜想(事情)想要告诉你,他(我)在晚上是灵魂。”

王杰希阖上眼睛,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自己果然已经是将死之人,却不知为何有了神智,能在一定限度内控制自己的生死。

“这个我在国内也遇到过,只看这个人愿不愿意醒来,但似乎王队又有些不一样,应该是还有事情没完成。”沉玉轻轻将坐在一边的喻文州揽入怀里,“如果完成了,我想,王队醒来的概率,也很小很小.....”

王杰希心里又是一阵绞痛,他似乎冥冥之中知道了自己之后的结局。

从他的角度看,沉玉脸上已经显出了医生的遗憾表情——这个人已经永远睡过去了。

—————————

2050年夏天,2025年那次蓝雨在输给兴欣的当天,王杰希又一次进入了喻文州的梦境。

但是在这之前,他受伤了。

身为灵魂却因为自己下意识的想去接喻文州手中转飞的账号卡而被实物卡从手掌穿过手臂最后从肩膀穿出。

灵魂遭到破坏,自然是想快点去到别人的梦里或是自己的身体里修养。

王杰希知道,自己这时候回去只会让喻文州慌张,突然变化到数值说不定让医生来能起到反效果。

于是他等到恋人的入睡之后,选择去恋人身边呆着。

【终于可以和你安心剧透了。】王杰希觉得手臂有撕裂的疼,为了不让小文州发现异常,他将自己的手臂藏于披风下,面上带着微笑。

【叶修是叶秋,都知道了吧。】

〖嗯。〗

【兴欣会拿到冠军的。】

〖他总是可以创造神话,我并不意外。〗
【别和那个杰希说,剧透可耻。】

王杰希冲着小文州wink了一下,骑着灭绝星辰消失了。

他怕自己再留下来,面上的表情会控制不住。

不管是自己的疼痛,还是对于恋人的想念。

〖你去哪儿!〗

【离开。】

〖什么?〗

【我要走了。】

〖你....〗

【我陪你很久了文州,可以忘了我了。】

〖.....〗

【好吧,最后再说一条】

〖不要.....〗

【嗯?】

〖那一条留下来,在发生的前一晚再告诉我。〗

〖我想见你最后一次.....而不是让这次成为最后一次!〗

王杰希顿了顿,重新进入他的视线。

他已经很久没有抱过什么人了,更别提还是自己想要永远在一起的人。

于是他用虚无的身影敷上了他的嘴唇。

这个时候,似乎已经很久没有跳动过的心脏重新响的让他害怕。

【好好和杰希在一起吧,你这个请求,我答应你。】
————————————
如王杰希料想的那样,喻文州醒后第一个看见的就是心脏跳动示数开始下降。

急救按铃被他慌乱的按响,然后再一次看着王杰希就这样被推入急救室。

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喻文州开始习惯于看月亮,事实上他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对小时候那些梦境感到陌生,那些梦变得和平常的梦一样。

虚幻,迷乱, 模糊。

但是他又能完完本本的知道,是这些梦在一直引导他,从小时候到遇见荣耀,遇见蓝雨,遇见王杰希,遇见索克萨尔,遇见冠军,遇见奇迹。

他和王杰希似乎是同月亮一样,阴晴圆缺,命中注定。

在上玄月时相识,在中玄月中相知,在满月里相融。

满月是短暂的,原本的满月会持续很久很久,但他们都忘了,他们的月亮不是天空里的,是水潭里的。

一颗石子打入满月,月光碎成一片片的残影,他想把残影拼凑起来,但是,拼凑起来之后却变成了别的样子。

中玄月。

真是应景。喻文州看着窗外,中玄月的月亮挂在天上。

月光是冷的。

这一整个白天他都不知道经历了什么,反应过来是晚上了还是王杰希背重新推出来,回到了那个熟悉的病房,喻文州终是悄悄的在人苍白的唇上亲了一下。

“杰希,早些醒来吧.....”
————————————
事实并没有如他所愿,王杰希的情况在恶化,这点王杰希本人也知道,他能察觉到自己变得越开越淡。

还有最后一次.....王杰希想着,还有最后一次,文州,忘了我。

————————————
【文州,好久不见。】

〖你是来告诉我最后一件事的对吗?〗

【是的。】

〖说吧,我已经准备好了。〗

【中国队,冠军。】
————————————
王杰希说完这些就被强制扯走了,他看着仪器上的示数飞快地下掉,但是没有发出任何声响,像是被按了静音一样。

“忘了我。”

他听见了自己的声音,和几十年前的不一样,这是多少年没有开口说话的人的声音。

身边的人抬起头,一双眼里的瞳孔缩到极限。

“别叫人。”他出声阻止。

“文州,带我回家,然后忘了我。”

喻文州张了张嘴,却发现自己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他就这样看着那人眼里的星辰溅落。

先是一颗,接着是两颗,最后是流星雨。

他在他的眼里看见了他见过的最美的一场盛宴。

是众神陨落的盛宴。

随着星芒的陨落,他脑子里残存的最后的关于他的梦境也被一扫而空。

那些梦里,没了那位骑着扫把飞舞的魔术师,没了仰着头看着魔术师憧憬着的小男孩,也没了绿茵,没了天空。

梦境咔嚓咔嚓的破碎声连带着仪器冰冷的叫声充斥着他的脑海.....

一切充斥着虚无。

下玄月的月亮也在这时,彻底被云层遮去。

没有月光,没有人。
——————————
“杰希,我们回家了。”喻文州带着一个小盒子,回到那个他们出发的地方。

落满灰尘,满眼都是灰色。

回到充斥着母语的地方,喻文州并没有想象中的开心。

应了王杰希最后的话,喻文州微微笑了笑,打开手中的盒子,把盒子里的东西一起撒在了屋子里。

“回家了。”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